属性编辑器

../_images/editors_properties-editor_top.png

属性编辑器的顶部。

该属性编辑器是用来对数据进行编辑和属性 活动场景活动物体

标签

属性编辑器显示几个选项卡,可以通过标题中的图标行选择。选项卡记录在自己的手册部分中,链接如下。

场景/渲染

这些选项卡用于添加功能,并更改活动场景的属性。

../_images/editors_properties-editor_render.png

场景/渲染选项卡。

物体和物体数据

这些选项卡用于添加功能,并更改活动物体(以及其他活动元素,材质,曲线等)的属性。

../_images/editors_properties-editor_object.png

物体数据选项卡。

显示的物体数据选项卡取决于最后选择的物体类型(活动物体)。

主视图

../_images/editors_properties-editor_interface.png

已选择“网格”选项卡的属性编辑器。

在每个选项卡的顶部,图标列表说明了正在编辑属性的上下文。在上面的示例中,网格 立方体 链接到 场景 的物体立方体。

通过在左侧打开和关闭引脚符号,Blender可以被告知只显示所选属性或跟随上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