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Operator Source

这个插件允许查找操作名称 (bl_idname)并打开它们的源文件。

激活

  • 打开Blender,打开用户偏好设置下的插件栏。

  • 下拉框选择开发(Development)然后勾选编辑操作源(Edit Operator Source)来开启插件。

描述

文本编辑器 ‣ 侧边栏 左边的编辑操作( Edit Operator)面板点击 编辑操作(Edit Operator) 按钮。会显示一个可以搜索的菜单。往下拉找到操作。在查找字段里输入关键词来减少列表项。包含操作的源文件会打开到它对应的那一行。

要查看之前打开的文件,从标题处的数据块菜单选择并打开。

Note

Operator Cheat Sheet 类似,当启用这个脚本从Python访问操作属性会产生一个小的内存泄漏(大约0.03mb)。这是Blender开发者全面考虑后故意留下的,因为在C代码中为这个问题做处理的话,会把每个Python实例增加4个字节。在一些复杂场景下内存增加的影响相对于这里的少量使用场景来说是不可以忽视的。

参考

类别

开发

描述

打开所选择操作的源码或调用位置(如果源码不可达)。

位置

文本编辑器‣ 侧边栏‣ 编辑操作(Edit Operator)

文件

development_edit_operator.py

作者

scorpion81

维护人员

scorpion81

许可证

GPL

支持级别

社区版

说明

该插件为Blender自带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