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噪节点

../../../_images/compositing_node-types_CompositorNodeDenoise.png

降噪节点。

降噪节点用于为来自 Cycles 和其他光线跟踪渲染器的渲染图像降噪。这有助于通过使用更少的样本进行渲染来显著缩短渲染时间。

It is uses Open Image Denoise, which transforms noisy images into clean images with machine learning.

输入

图像

Noisy image input.

法向

可选的反照率渲染通道,以更好地保留细节。对于Cycles,建议使用降噪法向渲染通道,该通道在启用降噪数据通道时可用。

反照率

可选的反照率渲染通道,以更好地保留细节。对于Cycles,建议使用降噪反照率渲染通道,该通道在启用降噪数据通道时可用。

属性

HDR

保留 0-1 范围以外的颜色。

输出

图像

降噪图像输出。

示例

../../../_images/compositing_types_filter_denoise_example.jpg

以非常低的采样数作为输入降噪前后的渲染图。随着采样数提高,降噪器将能更好地保留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