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修改器

镜像 修改器在 Object Origin 上沿着其局部X,Y和/或Z轴镜像笔画。它还可以使用另一个物体作为镜像中心,然后使用该物体的局部轴而不是它自己的轴。

选项

../../../_images/grease-pencil_modifiers_generate_mirror_panel.png

镜像修改器。

X,Y,Z轴沿其反射,即垂直于镜面对称平面的轴。

要了解轴如何应用于镜像方向,如果要在X轴上镜像,原始笔划的正X值将成为镜像侧的负X值。

您可以多选择几个这些轴。 然后将获得更多镜像副本。 使用一个轴可以得到一个镜像,两个轴有四个镜像,所有三个轴都有八个镜像。

Object

A 数据ID to select an object (usually an empty), which position and rotation will be used to define mirror planes (instead of using the ones from the modified object).

Influence

查看 过滤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