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Workbench Engine是一个针对建模和动画期间的预览进行了快速渲染优化的渲染引擎。 其目的并不是为项目执行最终像素级渲染输出。 其主要任务是在3D视图中时显示正在处理的场景.

Note

虽然它并不用于最终渲染,但可以在渲染属性中选择Workbench作为 渲染引擎

默认情况下,3D视图使用Workbench来进行着色和照明。 可以在3D视图的 着色方式 弹出窗口中调整着色设置。

Workbench支持为物体指定随机颜色,使其形象各异。 另外还存在其他着色机制,包括材质,顶点色和纹理。

Workbench还可以透视模式查看物体,加上空腔和阴影着色,可以帮助显示物体的的细节。 Workbench支持多种照明机制,包括棚灯照明和快照材质。

下面的图片是Workbench引擎使用随机着色和阴影来显示模型细节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_images/render_workbench_introduction_example.png

Workbench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