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列编辑器 & 预览

图1显示组合的SEQUENCER和PREVIEW视图类型。它看起来非常类似于默认的视频编辑工作区(但没有文件浏览器、属性和时间轴编辑器)。但是,它只是具有视图类型顺序编辑器和预览的视频顺序编辑器的一个实例,而工作区包含两个实例。因此,组合视图只有一个侧边栏和一个工具栏,其中包含两个视图类型的所有工具和属性。

../../_images/editors_vse_combi-sequencer-preview.png

图1 :组合式测序仪和预览

一些用户更喜欢使用此视图,因为所有工具都可用。另一方面,工具栏和侧边栏占据了整个屏幕,因此,如果不隐藏用于预览的侧边栏和工具栏,则不可能将SEQUENCER时间轴全宽,反之亦然。

添加一个小窗口也比较困难。工作区中使用的一种常见技术是(暂时)用另一个编辑器(例如Dope Sheet )替换 "文件浏览器" 窗口。

And of course, it's also not possible to have the Sequencer timeline or the Preview alone in fullscreen (Ctrl-Spacebar); eventually on a second mon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