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 安装#

精密绘图工具(PDT)现在与Blender一起提供。你只需要在偏好设置中启用该插件。

当然,最新的版本可以在我们的GitHub上也可以找到。

下载只能从 官方发布页面 进行。

补丁和提交,可能会增加新的功能和/或错误修复,可以从提交中下载到主分支,任何开发代码都不应在任何生产环境中使用,除非你接受风险自担。

安装#

只能按照标准的Blender插件程序来进行安装。

../../../_images/addons_pdt_install.png

插件将显示在三维视图的 N (Ui) 面板上,并有自己的标签,如下所示:

../../../_images/addons_pdt_ui_menu.png

只有一个PDT菜单(设计)显示为展开,默认情况下,所有菜单在加载附加组件时都是展开的。

可选的按钮标签、信息、描述等。#

PDT中的所有按钮标签、输入描述和信息都存储在文件中。pdt_msg_strings.py 你可以编辑这个文件,以反映你对按钮名称等的任何改变,但只编辑引号内的部分,不要添加任何新行,或删除任何行,也不要改变每行开头的任何 PDT_ 分配,对于一些选项,已经建议了替代方案,如下所示:

../../../_images/addons_pdt_msg_edit.png

建议你在进行任何编辑之前,将该文件的备份保存在电脑的一个安全位置。

你可能也想把这些翻译成你自己的语言,同样只编辑引号中的信息部分,而不是PDT作业。

问题#

请使用 PDT资源库 的 Issues 部分报告任何问题或功能请求等,这样可以适当地跟踪、处理并纳入插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