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化曲线(Simplify Curves)#

"简化曲线" 工具适用于单个选定的曲线物体。它基于原始曲线生成新曲线。设置 Distance Error 阈值越高,移除的控制点就越多。

简化 F-曲线工具 的工作方式与此相同,但在选定的 F-曲线 上。

按距离合并 工具将附近的点粘在一条贝塞尔曲线上。事实上,它是一个类似于网格上常见的 距离合并 的工具,但适用于曲线。与网格工具不同的是,它不会连接来自曲线不同部分的点,即使它们位于两条曲线的末端。要粘合这些点,你必须先用 做出分段 连接它们。

激活#

  • 打开Blender并转到“偏好设置”,然后转到“插件”选项卡。

  • 选择“添加曲线”类别,然后勾选“Simplify Curves+”以启用脚本。

界面#

在曲线编辑模式下, 按距离合并曲线简化 按钮位于 3D视口‣曲线上下文菜单

The Simplify F-Curves tool can be accessed by enabling Developer Extras and using the 菜单搜索 to search for "Simplify F-Curves" in the Dope Sheet or Graph Editor.

参考

类别:

添加曲线

描述:

简化3D视图及动画摄影表中的曲线,在3D视图中按距离合并。

位置:

3D视图 ‣ 添加 ‣ 曲线 ‣ Curve Simplify, 动画摄影表、曲线编辑器 ‣ 通道 ‣ Simplify F-Curves

文件:

curve_simplify.py

作者:

testscreenings, Michael Soluyanov

维护者:

待完成

许可证:

通用公共许可证

支持级别:

社区

注意:

此插件与Blender捆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