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器工具(Modifier Tools)#

一个管理修改器的小工具集。

激活#

  • 打开Blender并转到“偏好设置”,然后转到“插件”选项卡。

  • 选择“界面”类别,然后勾选“Modifier Tools”以启用插件。

描述#

全部应用

在 3D 视口中的所有选定物体上应用所有修改器。此选项在 应用 菜单中也可用。

删除所有

删除3D视口中所有选定物体上的所有修改器。

视口可见性

切换3D视口中所有选定物体的修改器的视口可见性开关。 由于某些修改器在界面中不可见,因此将被跳过(例如 碰撞修改器)。 在这种情况下,将添加一带有修改器名称的消息。

切换堆栈

展开/折叠活动对象上的修改器堆栈。 修改器处于折叠状态时,仅显示面板的标题。

用法#

启用此插件后,当物体具有修改器时,额外的帮手按钮将显示在修改器堆栈上方。

已知局限#

  • 要访问这些选项,活动物体必须具有修改器。

  • 有时,对某些物体应用修改器可能会失败。举例来说,如果修改器被禁用(换句话说,是指布尔修改器没有定义用于进行布尔运算的物体的网格,或者存在关联数据的物体)。

参考

类别:

界面

描述:

修改器特别选中的显示/隐藏/应用。

位置:

属性 ‣ 修改器

文件:

space_view3d_modifier_tools 文件夹

作者:

meta-androcto, saidenka

维护者:

meta-androcto

许可证:

通用公共许可证

支持级别:

社区

注意:

此插件与Blender捆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