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渲染设置(Copy Render Settings)#

这是一个简单的工具,在渲染属性中添加一个带有大 复制渲染设置 按钮的新面板,以及一些控制要复制的内容和场景的选项...

激活#

  • 打开Blender并转到“偏好设置”,然后转到“插件”选项卡。

  • 单击渲染,然后复制渲染设置以启用脚本。

描述#

渲染设置

此处列出所有渲染设置。右侧的复选框控制是否复制该设置。因此,如果要复制特定设置,请将鼠标悬停在其控件上,记下其Python名称(例如, X分辨率的 resolution_x 等) ,并启用此列表中的相应项目。

预设

列表右侧的按钮列是一组预设值,可一次设置或清除一个或多个设置。即使没有UI模板列表补丁,也能正常工作。

设置缩放/清除缩放

Copy the render scale setting (below resolution controls, in Format panel). Highly useful to do preview renders!

设置分辨率(Set Resolution)/清除分辨率(Clear Resolution)

复制渲染分辨率和纵横比设置。如果您修改了渲染方面,请注意副作用(例如从: 4/3切换到16/9... )。

设置线程(Set Threads)/清除线程(Clear Threads)

复制渲染期间使用的线程的设置(自动/固定和编号)。例如,当您在各种计算机上渲染blend文件时,可能会很有用(即使 自动 选项通常应该可以正常工作... )。

设置戳记(Set Stamp)/清除戳记(Clear Stamp)

复制是否渲染邮票(即全局邮票开关设置)。

受影响的场景:
过滤场景

您可以在此文本字段中键入正则表达式(使用Python语法) ,并且只有与该正则表达式名称匹配的场景才可用。当您在文件中有几十个场景时,非常有用...

例如,如果你只想把当前的一些渲染设置复制到名称中有 rabbit 的场景中,就在这个区域中输入 .*rabbit.*

限制列

这些切换按钮表示blend文件的所有场景(可选地通过 过滤场景 正则表达式过滤) ,但当前场景除外。只有启用的场景才会收到复制的设置!

参考

类别:

渲染

描述:

允许将选择的渲染设置从当前场景复制到其他场景。

位置:

属性 ‣ 渲染选项卡

文件:

render_copy_settings 文件夹

作者:

Campbell Barton, Maurice Raybaud, Leonid Desyatkov, Bastien Montagne, Constantin Rahn, Silvio Falcinelli

许可证:

通用公共许可证

注意:

此插件与Blender捆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