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ine Tracking Solution#

在求解摄像机运动时,用手去缩小求解误差是一个非常令人沮丧的任务。根据重映射误差设置轨道权重,可以解决摄像机运动跟踪的这个问题。该插件可以根据误差自动设置所有轨道的权重,只需轻轻一按就能完成。

基本上,这让你可以选择想要的解决方案的误差,并在一键就能得到它,即使是糟糕的轨道(例如自动检测功能)。

它完全适合于自动跟踪的有多轨道的影片(运动流如解法)。即使是一条不好的轨道,在正确的权重下,也会有很好的影响。

激活#

  • 打开Blender并转到“偏好设置”,然后转到“插件”选项卡。

  • 选择 视频工具 然后选择 Refine tracking solution 以启用插件。

用法#

  1. 先像平时一样解算你的运动。

  2. 选择目标解决方案误差,如:0.3。

  3. 优化你的摄像机运动路径解算。

参考

类别:

视频工具

描述:

根据重映射误差设置轨道权重,优化运动解算。

位置:

影片剪辑编辑器 ‣ 工具栏 ‣ 解算 ‣ Refine Solution

文件:

space_clip_editor_refine_solution.py

作者:

Stephen Leger

注意:

此插件与Blender捆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