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修改器

骨架 修改器用于构建骨架系统,用于动画角色姿势和其他任何需要提出的姿势。

通过向物体添加骨架,可以精确地变形此物体,从而无需手动设置几何体。

See also

有关骨架使用的更多详细信息, 查看 armature section.

选项

../../../_images/grease-pencil_modifiers_deform_armature_panel.png

骨架修改器。

对象

此修改器使用的骨架物体的名称。

顶点组

物体的顶点组的名称,其权重将用于确定此骨架修改器与其他 骨骼 结果混合时的影响。

只有在同一物体上至少有两个修改器且激活了 多重编辑 时才有意义。

反转 <->

反转之前定义的顶点组的效果(即反转该组的权重值)。

Bind to
顶点组

When enabled, bones of a given name will deform points which belong to vertex groups of the same name. E.g. a bone named "forearm", will only affect the points in the "forearm" vertex group.

一个骨骼对给定点的影响由相关组中该点的权重控制。 比 骨骼封装 更精确的方法,但通常设置时间也更长。

骨骼封装

启用后,骨骼将使其附近的点或控制点变形,由每个骨骼的封套半径和距离定义。 启用/禁用骨骼 envelopes 定义变形 (即骨骼在其附近使点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