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刷设置

../../../_images/sculpt-paint_weight-paint_tool-settings_brush-settings_brush-panel.png

笔刷面板。

绘制需要笔刷,而在Blender 权重绘画模式 下的工具栏中有一个笔刷面板。

权重 W

通过笔刷使用权重(颜色)。 但是,权重值应用到顶点组的方式不同,具体取决于所选的笔刷的混合模式(见下文)。

按住 Ctrl-LMB 键点击顶点采样权重值。Shift-LMB 键让你选择从中进行采样的组。

半径

此选项控制笔刷的半径,以像素为单位。 F 用于通过拖动鼠标交替改变笔刷大小,然后 LMB (笔刷的纹理应该在圆圈内可见)。然后在使用 F 时键入一个数字并回车,可以数值控制笔刷大小。

压感区大小

如果用的是 绘图板 则可以通过启用压力敏感度图标来影响笔刷大小。

使用统一半径

在所有笔刷上使用相同的画笔 半径

强度

笔刷绘制时有多大力度。

压感区大小

如果用的是 绘图板 则可以通过启用压力敏感度图标来影响笔刷 强度

使用统一半径

所有笔刷使用相同的笔刷 强度

高级

累积

这将允许笔画像喷枪一样叠加。

仅前面的面

仅绘制靠前的面。

笔画

笔画 设置见全局笔刷设置。

衰减

衰减 设置见全局笔刷设置。

Cursor 游标

游标 设置见全局笔刷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