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导

参考

模式

姿态模式

菜单

姿态 ‣ 传导

快捷键

Alt-P

传导工具将当前帧上所选骨骼的姿态复制到由 终止模式 分隔的关键帧。它自动化复制和粘贴的过程。

终止模式

确定如何决定何时停止覆盖关键帧的模式。

While Held

The most complicated of the modes available, as it tries to guess when to stop propagating by examining the pauses in the animation curves per control (i.e. all F-Curves for a bone, instead of per F-Curve).

至下一关键帧

简单地将姿势复制到当前帧之后的第一个关键帧(但不包括任何关键帧)。

至上一关键帧

将简单地替换最后一个关键帧。 (即循环动作)。

指定帧之前

到当前帧和 结束帧 选项之间的所有关键帧。由于设置此帧值存在困难,因此此选项最适合在脚本中使用,尽管如有必要,可以通过 调整上一步操作 面板手动设置此选项。

上一关键帧之前

从当前帧到所有关键帧,直到找不到更多关键帧。

在选定的关键帧

将所选骨骼的姿势应用于所有选定的关键帧。

到所选标记

发生在当前帧之后具有场景标记的帧上的所有关键帧。

结束帧

定义关键帧将受影响的帧范围的上限(下限为当前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