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形

锥形

锥体 节点生成任选截断的锥体网格。

输入

顶点(复数)

圆上顶部和底部的点的数量。如果这个数字低于3,就不会生成几何图形。

侧面

沿着圆锥体侧面垂直运行的边的数量。如果这个数字低于1,就不会生成几何图形。

填充段数

用于填充顶部和底部圆形面的同心环的数量。如果这个数字低于1,就不会生成几何图形。

半径顶部(Radius Top)

顶部圆圈中的顶点与Z轴的距离。如果这个值为零,圆圈中的顶点就会合并为一个。

半径底部(Radius Bottom)

与*Radius Top*相同,但针对底部的圆。

深度

设置圆锥的初始高度。

Note

如果顶部和底部的半径为零,这个节点将输出一个单行。

属性

填充类型

当它们的半径大于零时,顶部和底部的圆圈是如何被填充面的。

不要填满圆圈。

多边形

用一个面填充圆圈的最内段。

三角形

用连接到Z轴上的新顶点的三角形填充圆圈的最内段。

输出

网格

标准的几何体输出。

顶视图

一个布尔属性字段,用于选择圆锥体顶部的面。如果 填充类型 属性被设置为无,那么这将是对顶部边缘的选择。如果*Radius Top*为零,这将是对顶部顶点的选择。

侧面

一个布尔属性字段,选择圆锥体侧面的面。

底视图

A boolean attribute field with a selection of the faces on the bottom of the cone. If the Fill Type property is set to none, then this will be a selection of the bottom edges instead. If Radius Bottom is zero, this will be a selection of the bottom ver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