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画

参考

模式

物体模式

面板

属性 ‣ 物体属性 ‣ 艺术线

"艺术线条" 面板用于启用额外的显示选项,以便为特定对象自定义艺术线条渲染。

../../../_images/scene-layout_object_properties_line-art_panel.png

"线条艺术" 面板。

用法

如何将对象加载到艺术线条中。此属性将覆盖父集合的 线条画 用法。

继承

没有特殊的加载策略用于线条艺术。对象的加载由父集合的线条艺术设置控制。

包括

强制将对象包含在艺术线条计算中,即使其父集合另有指定也是如此。

仅交叉

对象只会在场景中生成交叉线,并且其自身的几何图形将保持不可见。

仅遮挡

对象仅会导致现有要素线被遮挡,并且其几何将保持不可见。

排除

该对象根本不会加载到艺术线条中。

无交叉

对象不会在自身上生成交集线,也不会与场景中的其他对象生成交集线。

Force Intersection

Generate intersection lines even with objects that disabled intersection.

覆盖折痕

允许对象具有与艺术线条修改器中全局设置的折痕值不同的折痕值。

褶皱

覆盖对象的折痕值。

交叉点优先级

为此对象分配交集优先级值。交集线将包含在具有较高交集优先级值的对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