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算节点 的功能是执行数学运算。

*运算节点* 的功能是执行数学运算。

布尔数学 节点对其输入执行基本的逻辑运算。

输入

布尔

标准着色器输入。

属性

模式
并且

当两个输入都为真时为 true。( "和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ND_gate>`__)

(当至少有一个输入为假时为真。NAND

输入值的 正弦

(当至少有一个输入为假时为真。NAND

(True when at least one input is false. NAND)

切换了选择的骨骼方向。Bone.005没有了任何的链接和父子关系。而骨骼链切换后仍然存在链接和父子关系,但反转了关系(现在Bone.002是头部,Bone 是它的尾端。)Bone.003现在是一个自由的骨骼。

当两个输入都为假时为 true。( "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OR_gate>`)

EQV

当两个输入都相等时为真。也被称为 "排他性nor"。(XNOR

ǞǞǞ

(XOR) 当两个输入都不同时为真。也被称为 "排他性或"。

IMPLY (暗示)

真,除非第一个输入为真,第二个为假。(IMPLY

尼普利

当第一个输入为真,第二个为假时为真。也被称为""不暗示"。(nimply

输出

布尔

标准的几何体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