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

System 部分允许你设置显卡选项,内存限制和声音设置。

如果你的硬件不支持本页描述的某些选项,则它们将不会显示或在启动时更正。

../../_images/editors_preferences_section_system.png

用户设置的系统选项。

Cycles 渲染设备

计算设备 用于修改 Cycles 用于渲染图片的计算设备。Cycles可以使用CPU或者特定的GPU渲染图片,更多相关信息见 GPU渲染 页面。

当选择 或者只能选择 时,将使用CPU作为Cycles的计算设备。
CUDA
如果系统具有兼容的NVIDIA CUDA设备,它将显示使用Cycles进行渲染的选项。
OpenCL
如果显卡兼容 AMD OpenCL,会显示该选项。

内存限值

撤销步数
可以撤销的步数。
撤消内存限额
允许撤销使用的最大内存限制(0为不限制)。
全局撤销

启用后,Blender会保存 编辑模式 下执行的操作。比如,复制物体、修改面板设置或者切换模式。

Warning

禁用此选项会节省内存,但会使 Redo Panel 停止工作,在某些情况下还会阻止更改工具选项。

所以典型的做法是启用该选项。

序列缓存限值
序列编辑器的内存缓存上限 (MB)。要达到剪辑编辑器和序列编辑器的最佳使用性能,推荐使用较高的数值。
控制台回滚行数
控制台窗口缓存的最大信息行数。这可使你向上追溯系统运行状态,来排除故障和命令行渲染。
纹理超时

自上次访问GL纹理以来的时间(秒),在此时间之后将释放该纹理。数值为0表示保留纹理。

垃圾回收
每次运行gl纹理垃圾收集器之间的秒数。
vbo超时

自上次访问GL顶点缓冲区物体以来的时间(秒),在此时间后释放该物体(设置为0以保持分配的vbo)。

垃圾回收
每次运行gl顶点缓冲区物体垃圾收集器之间的秒数。

声音

此面板包含Blender中实时播放的声音设置,仅适用于*SDL* 或 OpenAL 可供选择。关于输出音频的控制设置请参考 编码面板 and Audio Panel

音频设备

设置处理和输出音频的音频引擎。

禁用声音(但可以正常加载音频片段)。
SDL
使用来自 libsdl.org 的Simple Direct Media Layer API,将音频直接渲染到音频输出设备,适用于序列片段编辑。
OpenAL
为缓存音频渲染提供3D音效支持,用于受 扬声器物体 支持的3D声源。
通道
设置音频通道总数,可用选项有: 立体声4声道5.1声道环绕7.1声道环绕
混合缓冲区
设置混音缓冲区采样数。可用选项有: 512 , 1024 , 2048, 4096 , 8192, 16384, 和 32768。调高缓冲区有可能会导致延迟,但是如果听到咔嗒声或其他问题,试着调低其大小。
采样率
设置音频 采样率。可用选项有: 44.1 Khz, 48 Khz, 96 Khz192 Khz
采样格式
设置音频的采样格式,可用选项有: 32位浮点, 8位无符号整型, 16位带符号整型, 24位带符号整型, 32位带符号整型, 32位浮点, 和 64位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