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处理#

参考

面板:

属性 ‣ 输出 ‣ 后处理

后处理面板用于控制渲染后用于处理图像的不同选项。

../../../_images/render_output_properties_post-processing_panel.png

后处理面板。#

管线

待补充。

合成

呈现合成节点设置的输出,然后对所有图像应用复合节点树,显示 "复合输出" 节点中输入的图像。

序列容器

渲染 "视频序列" 编辑器的输出,而不是 3D 场景的活动摄像机的视图。如果序列包含场景剪辑,则这些剪辑也将作为管道的一部分进行渲染。如果还启用了 合成 ,则场景条将是合成器的输出。

抖动量

抖动是一种模糊像素的技术,以防止在渐变区域中看到剪辑,其中在颜色之间出现阶梯式步进。当渐变较长或较不陡峭时,剪辑伪影更明显。抖动是针对具有低位深度的图形而开发的,这意味着它们具有有限范围的可能颜色。

抖动通过获取像素值并将它们与阈值和相邻像素进行比较然后进行计算以生成适当的颜色。抖动通过创建一种视觉颜色混合来创建更大调色板的感知效果。例如,如果您采用网格并在其上均匀分布红色和黄色像素,则图像将显示为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