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列修改器#

Array 修改器创建基本对象的副本数组,每个副本都以多种可能的方式与前一个副本偏移。

用于创建复杂的重复绘图。

多个阵列修改器可以同时作用于一个物体(例如,要创建复杂的三维构造)。

See also

This documentation refers to the Array Modifier specific to the Grease Pencil object. For uses with other object types refer to the general 阵列修改器.

选项#

../../../_images/grease-pencil_modifiers_generate_array_panel.png

阵列修改器。#

数量

条斑总数。

材质覆盖

在重复笔画上使用的材质编号(0使用笔画原始材料)。

相对偏移#

X,Y,Z 轴向上的系数

向偏移量添加一个平移量,该平移量等于对象沿每个轴的边界框大小乘以一个比例因子。可以指定X、Y和Z比例因子。

恒定偏移#

X,Y,Z 轴向上的系数

将常数平移量添加到复制对象的偏移量中。可以指定X、Y和Z的常数分量。

物体偏移#

距离 X/Y/Z

将从对象(相对于当前对象)获取的变换添加到偏移量中。最好使用以初始对象为中心或靠近初始对象的空对象。

随机#

偏移 X, Y, Z

向网格位置添加随机偏移。

旋转 X, Y, Z

将随机旋转值添加到副本中。

缩放 X, Y, Z

将随机比例值添加到副本中。

均匀缩放

对副本中的每个比例轴使用相同的随机 种子,以获得统一的比例。

随机种

伪随机数生成器使用的 随机种

Note

使用 "数组" 修改器时, "蜡笔" 对象中使用的 深度顺序 会影响笔画的可视化。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深度顺序

影响#

参阅 影响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