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Rotation Constraint 复制旋转约束#

复制旋转 约束强制约束对象匹配目标旋转。

选项#

../../../_images/animation_constraints_transform_copy-rotation_panel.png

复制旋转面板。#

目标

数据ID 用于选择约束目标,当它没有时,就没有功能(红色状态)。参见 常见的约束属性 以获得更多信息。

排序

指定复制操作过程中使用哪种 欧拉 旋转顺序。默认为物体的欧拉顺序。

轴向

这些复选框用于选择被约束轴向。

反转

反转它们各自对应的轴坐标。

混合

指定如何混合约束的旋转和自身现有的旋转。

替换

新的旋转值直接替换现有的值。

相加

新的旋转值与现有的值相加。

Before Original(在现有形变之前)

新的旋转被添加到现有的旋转之前,就像它被应用于约束所有者的一个父级。

After Original(在现有形变之后)

新的旋转被添加到现有的旋转之后,就像它被应用于约束所有者的一个孩子一样。

偏移(旧版)

这将和旧版 "偏移" 复选框的行为一样。 它原本打算与 Before Original(在初值之前) 行为类似,但是在多轴旋转中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已弃用。

目标/所有者

空间之间的标准转换。更多信息请参见 常见的约束属性

影响

控制约束对对象的影响百分比。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通用约束属性

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