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到实例#

几何到实例。

几何到实例 节点将每个已连接的输入几何转换为实例。在视觉上,节点具有与 合并几何 相似的结果,但它将结果输出为单独的实例。几何数据本身并没有实际连接。

The node can be used in combination with the Pick Instances option in the 实例化于点上, as a way to pick between geometry generated in the node tree (as opposed to picking from separate instances from the 集合信息, for example).

Tip

当输入为大几何体时,此节点可以比联接几何体节点快得多。这是因为联接几何节点实际上必须创建较大的网格或较大的曲线。即使操作很简单,只需创建一个大型网格就可以花费巨大的成本。此节点可以更好,因为它不是合并大型几何体,而是将它们组合成实例。

输入#

几何数据

将要连接的几何体。允许多个输入。当节点被屏蔽时,只会传递第一个链接。

属性#

该节点没有属性。

输出#

几何数据

标准的几何体输出。

示例#

../../../_images/modeling_geometry-nodes_geometry_geometry-to-instance_instance.png

实例化于点上 结合使用的节点,可在多个基元之间进行选择以进行实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