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称#

参考

模式:

雕刻模式

工具:

工具栏 ‣ 工具 ‣ 对称

镜像

在选定局部中轴上镜像笔刷描边。请注意,如果要更改选定轴,则必须在编辑模式下而不是在物体模式下旋转模型。

锁定

这三个按钮允许您在雕刻模型时阻止模型沿选定的局部轴进行任何修改/变形。

平铺

使用此选项可以沿给定轴无缝平铺笔划。可以通过此方法创建重复样式。

羽化

降低与对称平面重叠的笔划强度。

径向 X、Y、Z

设置选定轴作为径向对称参照轴向。数字决定了在围绕中轴360度范围内笔刷沿表面的复制次数。

瓷砖偏移量 X、Y、Z

偏移量允许选择沿所有三个轴更改拼贴大小。默认切片大小设置为一个单位。

方向

确定模型对称的方向。

对称

使用方向方向进行对称。由于Dyntopo动态添加细节,因此模型可能会变得不对称,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合并距离

A parameter of the Symmetrize operator to control the distance within which symmetrical vertices are mer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