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追踪#

../../../../../_images/movie-clip_tracking_clip_sidebar_track_plane-track_panel.png

平面足迹面板。#

仅当选取平面轨迹时,才会显示其属性。

名称

将显示所选平面轨迹的名称。也可以从这里更改它。

自动插入关键帧

切换自动关键帧的轨道平面的角落。启用此功能,关键帧将自动获得在任何一个角落移动插入。

图像

Field to select or create an image which will be displayed inside the plane track. This image is for preview purposes in the Movie Clip editor only. To include it in your final render, see Plane Track Deform node.

从平面追踪新建图像

从平面标记在当前帧中 "看到 "的movieclip的像素创建一个图像。这样就可以为镜头中的任何平面创建一个非扭曲的纹理。然后产生的图像可以用于编辑和修饰,例如涂掉镜头中的某些部分。

从平面轨迹更新图像

更新活动平面轨迹图像的像素。

不透明度

用于设置此图像的不透明度。再次,这是仅用于显示的目的,并不会影响您的最终渲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