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钮#

操作按钮#

../../../_images/interface_controls_buttons_buttons_operation.png

操作按钮。#

操作按钮执行一个 操作 ,当用 LMB 点击时,总之执行一个动作。操作按钮可以是一个图标、文本或带有图标的文本。

复选框&切换按钮#

../../../_images/interface_controls_buttons_buttons_checkbox.png

复选框切换按钮。#

这些控件用于激活或停用选项。 使用 LMB 改变他们的状态。 激活该选项时,复选框上会显示勾号。 切换按钮上的活动状态通过图标背景上的颜色或图标图形的更改来指示。

拖拽#

要一次打开或关闭多个值,可以按下 LMB 并拖动多个按钮。这适用于复选框,切换和选择单选按钮值。

单选按钮#

../../../_images/interface_controls_buttons_buttons_radio.png

单选按钮。#

单选按钮用来从选项中选择其中一个。活动按钮由彩色背景表示。

循环#

将鼠标悬停在单选按钮上时,使用 Ctrl-鼠标滚轮 在各选项之间循环。

方向按钮#

../../../_images/interface_controls_buttons_buttons_direction.png

方向按钮。#

点击球体中的 LMB 并拖动鼠标光标,用户可以通过旋转球体来改变方向。

快捷键#

  • LMB (拖动)旋转方向。

  • Ctrl (拖拽时)吸附在点&对角线方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