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信息#

集合信息。

集合信息 节点从集合获取信息。这可用于控制具有外部集合的几何节点树中的参数。

Tip

通过将集合拖动到节点编辑器中,可以快速添加 集合信息 节点。

输入#

集合

用以获取属性的集合。

分离子级

将集合的每个子项输出为单独的实例。实例列表将按字母顺序排序,物体和子集合将排序在一起。这可以与 实例化于点上 中的 选择实例 选项一起使用,在每个点处的集合子项之间进行选择。

重置子级

将每个集合的子项转换为实例时,删除它们的转换。这对于在视口中保持子对象的视觉分离很有用,同时保持每个实例直接位于其添加的点的位置。

属性#

变换空间

输出实例的变换。实例会变换但不影响集合内的几何体。

原始的:

输出相对于集合偏移的实例。

相对:

Join the input collection instances with the modified object as geometry, maintaining the relative position between the objects in the scene.

输出#

实例项

Instances of the collection in world space with all modifiers applied and represented as geometry in inst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