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实例#

实现实例。

实现实例 节点将任何实例(同一几何形状的有效复制)转换为真实几何数据。这使得可以单独影响每个实例,而如果没有此节点,则对相同几何体的每个实例应用完全相同的更改。然而,当输入包含过多复杂几何实例时,性能表现可能会恶化,这在程序化处理几何时是一个基本的限制。

Note

如果输入端包含多个体积实例,则仅将第一个体积组件移送到输出端。

属性#

合并来自多个几何输入的属性时,为输出属性选择最复杂的数据类型。换句话说,如果 "权重" 属性在一个几何输入上具有布尔型,而在另一个几何上具有矢量数据类型,则输出几何上的 "权重" 属性将具有矢量数据类型。

命名和匿名属性从 实例域 传播到实现的几何体。如果几何体和实例上存在相同的属性,则来自几何体的属性值优先于实例上的值。

为了避免创建重复的值,id 属性具有特殊处理。每个实例的 id 值或编号与来自几何数据上的点的id值组合。

Warning

与其他几何节点一样,此节点始终输出通用类型属性。因此,而不是 顶点组 属性,它将在结果上创建一个 "浮点" 属性,并且它将创建一个通用的2D向量属性,而不是一个特殊的 "UV映射" 属性。Blender的其他一些区域无法正确处理3.0版中的通用属性。

自定义面角法线目前也不会被传输。

输入#

几何数据

标准的几何图形输入。

属性#

该节点没有属性。

输出#

几何数据

标准的几何体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