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到网格修改器#

这个修改器是 网格转体积 修改器的反转。它使用一个现有的体积对象,并将其一个栅格转换为网格。只有标量栅格(如密度栅格)可以被转换。

Tip

要将生成的网格与体积对象分开复制和移动,请使用 collection instance

选项#

../../../_images/modeling_modifiers_generate_volume-to-mesh_panel.png

体积到网格修改器。#

物体

源: 网格体积.

栅格名称

将被转换的网格的名称。这必须是一个标量网格。

分辨率模式

如何控制最终网格的分辨率的模式。

栅格

这使得分辨率取决于被转换的网格的分辨率。高分辨率的网格会产生更高的分辨率的网格。在许多情况下,这是最有效的模式。

体素数量

指定最终网格的近似分辨率。象素大小适应整个体积的大小。

体素大小

使用一个固定的分辨率,在体积变化时不改变。

阈值

值较大的体素被认为是在网格内,其他体素在网格外。网格将在内部和外部体素的边界上生成。这有时也被称为 "等值"。

适应性

这类似于在不需要分辨率的地方对最终结果进行去粗取精,以降低分辨率。

平滑着色

在生成的网格上启用平滑阴影。

例子#

../../../_images/modeling_modifiers_generate_volume-to-mesh_example.png

将云状体转换为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