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转体积修改器#

参考

此修改器仅适用于 体积物体

网格转体积 修改器使用一个网格来创建一个新的体积栅格。所有先前存在于体积对象上的体积栅格都被丢弃了。所以这个修改器通常被添加到一个空的体积对象中。新的体积栅格被称为 "density"。

Tip

要将生成的体积与网格对象分开复制和移动,请使用 collection instance

选项#

../../../_images/modeling_modifiers_generate_mesh-to-volume_panel.png

网格转体积修改器。#

物体

决定体积数据生成位置的网格对象。

密度

使得生成的体积在渲染时显得更密集或更不密集。

内部带宽

The maximum distance of the included voxels to the surface on the inside of the mesh.

分辨率模式

如何指定体素大小的模式。

体素数量:

这可以设置一个近似的体素数量,用来表示网格的对角线。当网格的尺寸改变时,体素的大小也会随之改变。对于动画的最终渲染,最好明确指定体素的大小,以避免出现伪影。

体素大小:

这允许设置将被使用的确切的体素尺寸。当体素尺寸在不同帧之间不应改变时,这是渲染的好主意。

例子#

../../../_images/modeling_modifiers_generate_mesh-to-volume_example.png

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