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已命名属性

存储已命名属性节点。

存储已命名属性 节点将几何体上的一个字段的结果存储为具有指定名称的属性。如果该属性已经存在,数据类型和域将被更新为节点中选择的值。然而,请记住, 内置属性 的域和数据类型不能被改变。

捕捉属性 相比,这个节点基本上做了同样的事情,但属性得到了一个名字,而不是匿名引用。对于在同一节点树中重复使用数据,捕捉属性 节点可能更受欢迎,因为它不会在输入的几何体中产生名称冲突的机会。

Note

如果输入的几何体包含多个几何体组件类型,该属性将在每个具有选择域的组件上创建。

输入

几何数据

标准的几何图形输入。

选择

A boolean field input for each element indicating whether to store the attribute value for the given index. If the attribute does not exist, unselected parts are filled with zero values; otherwise, only the selected parts are filled.

数值

要评估的输入字段。

名称

给予存储数据的名称。

属性

数据类型

数据类型 用于评估的数据。

哪个 属性域 来存储评估的数据。

输出

几何数据

标准的几何体输出。